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

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。

一開始,我夢到我在一個大游泳池游泳,圓形的游泳池。要游很久才能游到游泳池的邊邊。游到邊邊以後,我看到游泳池的邊邊是白色的,但是這個游泳池很奇怪,它的邊邊像山一樣一直往上延伸,我仔細看周圍,才發現四周都是很高的山,山壁非常非常光滑,跟磁磚一樣光滑,還可以當鏡子照呢。原來我是在一個四週都是高山的高山湖裡游泳。這個游泳池真是太酷了。但是山怎麼會是白色的呢?山壁又怎麼會這麼光滑像鏡子呢?

我還在想這裡是哪裡,突然間遠遠的天上有髒髒的水柱噴下來,把湖水都弄髒了。然後我聽到「喀拉」一聲,湖的中間突然出現一個好大的漩渦。漩渦轉得好快好快,水也變得越來越少,我跟著漩渦一直轉,頭都昏了。嚇死我了,突然間我就醒了過來。

我想很久,才知道原來那不是一個游泳池,也不是一個高山裡的湖泊,原來它是一個…

留言

  1. 這個夢其實是有前傳的。

    那時,他來到一個昏暗的房間裡,
    房間空盪盪地只在中央擺了張圓桌。
    在房子周圍不時會有隱微的、小小的聲音傳出:
    「是他嗎?是那個蒐集內褲,聞沐浴乳聞到流口水的他嗎?」

    這時,他看到一小瓶畫著一匹白馬的飲料放在桌上,瓶口綁著一張紙條,
    上頭有一位據說跟白馬有關,並會一直抖動的女士,
    那女士不斷散發出英文原文的暗示:「Drink me !」
    因為他英文強到可以看英文版的黑格爾,
    因此他直接、明確地理解著那暗示,
    並且身體強烈地為那暗示感到激顫…

    即使那飲料怎麼看都應該過期了,
    但他想:「一小瓶而已,嚇不倒我的!」
    會嘴炮的人就會知道「瓶是小的來勁」,
    一口下肚沒五秒鐘就讓他飛奔某處了。

    「是他…是他…就像預言所說的,他終於來了!」

    接著就如本文所描述的了。
    版主回覆:(2010-03-13 11:24:28)
    謝謝你的補充 XD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