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怪大家都想當國王



(小孩年紀:中班、大班)

我:那我穿警察的衣服我可以變成警察嗎?
孩:不行。
孩:可以可以。
孩:真的警察衣服才是警察。孩:那要考試耶。
我:我也可以穿真的警察衣服啊。
孩:那你就可以當警察。
孩:你要先把頭拔掉
我:把頭拔掉才能當警察?
孩:然後把警察的頭戴上去。
孩:你要考試才對阿。
我:要考試才能當警察?
孩:對,警察很聰明。
我:我穿真的警察衣服,我不可以變真的警察,我帶真的皇冠就可以變真的國王喔?
孩:對,因為你要練過啊。
孩:還要練空手道。
孩:還有打人。
我:還要練槍法對不對?要射得很準。所以當警察要練過不是穿制服就可以?
孩:嗯。
我:那當國王都不用練,帶皇冠就可以囉?
孩:對。

留言

  1. 真正的王冠一戴上去,可是拔不下來的喔
    版主回覆:(2010-04-12 15:09:09)
    國王不能隨便落跑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