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際賽花絮


運籌帷幄
兩軍對壘


作戰會議

***********

我:「你是進攻還防守?」
孩子:「完全防守模式!」


***********

孩子:「Yabi,你看!」孩子在白板上寫了會激怒人的句子,我知道他是覺得好玩。
我:「你這樣他會不開心唷,你想要他不開心嗎?」
孩子有點慌張地回過頭,開始改起了句子。很快地改好了,他又要我看。


***********

琪琪晚到,我請她去想想隊找教練菜心姊姊報到,她卻說她要跟阿虎姊姊一隊,我同意了。

過了一會兒她又跑來,急急忙忙地說她不要跟阿虎一隊了,她要跟菜心一隊,我也同意,回頭好奇地問阿虎怎麼回事。

虎:「我跟她說我剛才輸給品超那隊九分。」我們轉頭看見聽見我們說話的琪琪不屑地撇了阿虎一眼,把我跟阿虎都逗樂了。

全部照片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