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人物誌] 阿妙 (延期)

我把11年的青春都花在這個傢伙身上,然後,
在結婚前的四個月他說:『抱歉,我沒辦法跟你結婚了。』
搞什麼!整我嗎?
現在我偶而還是會覺得有點難過,但是,
再哭的話,好玩的事情就會溜走喔。

然後我就跑去玩了。

人物:阿妙
時間:10/6,19:00(因應中秋節返鄉,故延期)
地點:光合人文教育工作室(竹北市科大一路21號)

請先留言報名。

留言

  1. 「商品迷戀著貨幣。但是,我們知道:『真正的戀愛從來沒有安穩的結出過果實。』」(Karl Marx)

    「世上,沒有無緣無故的愛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」(毛澤東)

    妳好:

   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?
    喔!我是說關於「這個活動」(而不是「結不結婚」XD)
    當然,很可能這個活動本身就是關於「結不結婚」。

    應是說,關於活動進行方式?主題?演講?座談?
    把負心漢彩繪成標靶的射箭比賽?
    教你認識一個男人的勇氣?脆弱?與難以理解的幽默?
    如何不生利息的寄託11年的青春?
    隨口說出『抱歉,我沒辦法跟你結婚了。』卻不被扁的29種方法?
    戳破婚前避不見面的50個爛理由?
    從個人鹹濕血淚解說李商隱名句「此情可待成追憶,只是當時已惘然」?

    by 小B的豬朋狗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活動被你說得好好玩噢~好想參加!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