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小學入學說明會

邀請爸媽為孩子預約好教育!(免費入場)

20年來,森林小學一直是自由、尊重、適性、愛智、創新教育的代表。森小不只讓小孩直接受到啟發與貼近自然的教育,有一位森小家長還曾經這樣說:
我愈來愈愛我的孩子,我知道孩子也愈來愈信任我,這種心靈相通的感覺,很難用言語形容,像是一種氣氛!譬如,孩子願意和你分享他的想法,你也願意把工作上的情況告訴孩子,我發覺我們在父子關係之外,又發展出一種類似朋友的關係。

但,關於森小,爸媽還是有共同的疑問:
小孩是不是都在玩,不唸書?
升國中以後,學業成績跟得上嗎?可以適應國中環境嗎?
讀了森小,會有什麼不一樣! 5月30日下午兩點的入學說明會,森林小學主任林青蘭將利用具體的故事搭配教學照片,介紹森小的教學方法及內容;也會對家長說明森小希望教出什麼樣的孩子?這樣的教育對孩子的長遠影響是什麼?

歡迎一到五年級,有好奇心;願意過不打人不罵人的生活;想要學習自己照顧自己;喜歡和人討論事情;願意和狗相處;想成為喜歡自己也被別人喜歡的快樂的人的小孩,來認識森小!

說明會舉辦時間地點:
時間:5/30(日)下午2:00-4:00
地點:台灣大學物理系館暨凝態中心111室

本活動免費入場,請事先預約。
預約電話:02-23670151-112或上人本網站http://www.hef.org.tw/查詢更詳細的森小招生訊息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