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親職工作坊] 爸媽向前走

↘ 9/25(四), PM1:30 [親職工作坊] 爸媽向前走
主題:自由討論
與談人:駿逸
對象:父母或對教育有興趣者 / 人數:6
說明:

我們知道教育孩子的困難,
所以想要提供光合這個場地,
讓家長有一個可以聚會、彼此支持的空間,
所以我們特地選了一個時段,
每週或許準備一個議題,交換教養孩子的經驗,
好增加我們能力以及對教育孩子的信心;
我們希望,這樣的聚會可以讓你(妳)在教養孩子的路上,
因有人陪伴而更有力量。

本週我們不限主題,
讓參加的大家自由討論。
如果有正面臨問題需要我或者大家幫忙想辦法的,
歡迎提出來唷!

也可以先email跟我說你的問題,
我會在工作坊開始前先想想。

我要報名親職工作坊 (請註明報名活動唷!)
報名Email:no.friends@msa.hinet.net (請註明報名活動唷!)

我想看看看之前工作坊的紀錄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