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親職工作坊] 未來走向

[親職工作坊] 爸媽向前走
時間:每週四, PM1:30 (請注意網頁右側活動看板的訊息,或來電確認)
主題:自由討論
與談人:駿逸
對象:父母或對教育有興趣者 / 人數:6
說明:

我們知道教育孩子的困難,
所以想要提供光合這個場地,
讓家長有一個可以聚會、彼此支持的空間,
所以我們特地選了一個時段,
每週或許準備一個議題,交換教養孩子的經驗,
好增加我們能力以及對教育孩子的信心;
我們希望,這樣的聚會可以讓你(妳)在教養孩子的路上,
因有人陪伴而更有力量。
未來每週四下午我都會在工作室等大家來聚會,
歡迎有正面臨問題或未雨綢繆的家長,
來和我討論你面臨的問題。

也可以先email跟我說你的問題,
我會在工作坊開始前先想想。

報名Email:no.friends@msa.hinet.net (請註明報名活動唷!)

留言

  1. 是啊,我也很喜歡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為什麼你們在新竹,我在很遠的台北,為什麼你們不在台北?為什麼你們不在台北?(耍賴狀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是台北有陳綺貞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