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生蛋,蛋生鴨

我:這是什麼?
小阿:蛋。
小呆:我覺得是雞蛋。
小瓜:蛋吧,你不要問這種奇怪的事情。
我:什麼蛋會是雞蛋?
小呆:雞生的蛋。
小阿:對啊!雞生的蛋。
小瓜:生出雞的蛋。
我:那鴨蛋就是生出鴨的蛋?
小阿:或者是鴨生的蛋。
我:那如果雞生的蛋,孵出鴨呢?
小瓜:哪有可能!
小阿:有啊,如果人類給母雞打一種生出鴨蛋的針呢?
(沈默)
我:這樣就傷腦筋了。
孩子三人:對啊,傷腦筋了。

留言

  1. 照片下面那個是ACID嗎?
    版主回覆:(2011-02-24 11:12:46)
    不是,那是中等馬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虎:叫雞鴨蛋,那顆蛋的爸爸應該是鴨
    我:這不一樣啦,我們說的是「雞生的蛋,生出鴨來,不是一種新的動物叫雞鴨。」
    阿虎:那就傷腦筋了...
    (沈默)
    阿虎:如果那隻鴨,又生了顆蛋,孵出鴨來...
    我:那就更傷腦筋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問題!回歸到雞鴨的差異性,只有尖嘴和扁嘴?還是雞爪和鴨蹼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就要問蛋了

    1.選擇自己是雞蛋的蛋朋友,你是個念舊的人,對於家族關係看得比誰都重要的你,總是燃燒自己、照亮別人,小心不要拼過頭,偶爾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喔。

    2.選擇自己是鴨蛋的蛋朋友,你懂得掌握未來,對人際關係的瞭解比誰都深刻,但過於自信是你的缺點,偶爾也要多聽聽別人的建議喔。

    3.選擇自己是就是蛋的朋友,你的個性謹慎,凡事都會三思而後行,不過同時也不容易讓自己的生活往前進,有時要大膽地行動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可以開個心理測驗了,原來心理測驗都是測驗人性嘛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嘖嘖…你們的關係好亂…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