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~~我知道!

忠諺(指著電腦螢幕上的陳綺貞):「這是妳女朋友喔?」
我(指著坐在後面的阿虎):「我女朋友在那邊!」
忠諺:「噢~~我知道!是你以前的!」

留言

  1. 阿虎是你以前的女朋友沒有錯啊(誤)






    ↑現在是老婆,已經不是女朋友惹
    p.s.啊是有沒有這麼得意到要po出來啊有沒有這麼宅可憐的孩子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應該是因為社會適應不良而留下創傷
    只好在這種虛幻的事情上尋求安慰

    真可憐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們兩個個性很差耶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阿!


    搞什麼~~綺貞是我的。
    版主回覆:(2010-06-11 18:07:51)
    這種沒根據的訊息我們不予回應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