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書發表會] 小男書怪蟲與小女鬼。偷字



「為什麼是『偷字』?」「因為我們寫的字被收走了,現在要印成書,『偷』回來。」

博觀班為期半年的寫作計畫告一段落。

儘管我認為這個寫作計畫最大的成果,是孩子們在寫作上的動機與態度的轉變,然而這本創作作品集其本身仍舊值得我們欣賞與重視。

《小男書怪蟲與小女鬼。偷字》新書發表會
時間:1/15(五) 16:00
地點:園後街101巷2號1樓
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。孩子們會很高興有你們的出席。當然,也歡迎各位以成本價訂購這本書,我想會在80元以內吧。

內文選錄:不存在的一天 / 佩怡

我是超人無敵可不用吃,我今天看見一個大怪獸,牠有一萬個眼睛,一億個鼻子,一兆個嘴巴。牠愛吃星球,什麼樣的星球牠都愛吃,只有月球不喜歡吃,牠看到我,就大笑,因為我有牛魔王的角,有老虎尾巴,牠有時會帶我去月球,月球上有許多遊樂器材還有食物店,月球上也有怪獸喜歡的女生叫嫦娥,我也漸漸喜歡嫦娥我就和怪獸商量,怪獸就讓我嫁給嫦娥,嫦娥也喜歡我



奇怪的世界 / 亞駿

小賀在公園踢球他發現龍山寺裡面有秘密基地,而且是在地下那邊還可以通到外太空的橋,那邊還有比我們人類更先進的科技,還可以到玉皇大帝那時代偷金子,還可以去恐龍時代偷蛋拿來去賣錢。



小人殺小豬 / 柏全


作者說明:小人把小豬丟進鍋子裡



草原上的戰士 / 佳琪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