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十月運動 ] 行健有機村


(圖片來源:http://行健米.tw/index.html)

宜蘭行健有機村那邊很歡迎我們去拜訪,他們會為我們說行健米的故事。

現在換我們這邊做事了。請要參加的人投票決定日期:
(1)是10/1~2那週,(2)是10/8~9那週。

那邊的聯絡人說可以幫我們準備有機餐,一人400,十人以上他們準備起來比較方便。

住宿的部分,她也可以幫忙協調當地的民宿。

這個活動我這邊只幫忙聯絡對方,
其他大家都要自己想辦法。

活動沒什麼設計,我只邀請對方為我們說個故事,關於健行有機米的故事,
大家時間要自行運用;
我自己會開車,大家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方便的方式;
所有看到訊息的人都可以參與,不特定是哪些對象;
不一定要兩天一夜,大家可以自己決定要一天或兩天,
也可以自己找住的地方,不一定要透過對方協助;
集合時間還不確定,要看報名的人最後協調的結果,
至於解散的時間,大家想走的時候隨時都可以走。

基本上是一個很鬆散的活動,
就是組一團人去一個沒有一團人去不了的地方而已,
聽完故事之後,大家仍舊是各做各的事,
當然,如果有好玩的,大家也可以當場相約一起去玩。

所以報名的人請回覆以下問題:
(1) 屬意的日期
(2) 參加人數(幾大幾小)
(3) 是否要吃有機餐(應該是只有吃中午或晚上一餐吧)
(4) 是否協助處理當日住宿
(5) 聯絡方式

行健村資訊:http://行健米.tw/index.html

報名:edu.genelu@gmail.com or 0968-700303

駿逸

留言

  1. 這個活動我這邊只幫忙聯絡對方,
    其他大家都要自己想辦法。

    活動沒什麼設計,我只邀請對方為我們說個故事,關於健行有機米的故事,
    大家時間要自行運用;
    我自己會開車,大家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方便的方式;
    所有看到訊息的人都可以參與,不特定是哪些對象;
    不一定要兩天一夜,大家可以自己決定要一天或兩天,
    也可以自己找住的地方,不一定要透過對方協助;
    集合時間還不確定,要看報名的人最後協調的結果,
    至於解散的時間,大家想走的時候隨時都可以走。

    基本上是一個很鬆散的活動,
    就是組一團人去一個沒有一團人去不了的地方而已,
    聽完故事之後,大家仍舊是各做各的事,
    當然,如果有好玩的,大家也可以當場相約一起去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有kiki家、Sophiya家、Tanya家跟我家,四個家庭報名。

    我有漏掉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後我們決定是10/8~9號這週,下週一我就會跟對方聯絡唷,要報名的請盡快跟我說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