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攝影展



在數個清朗或陰鬱的下午,有六位孩子提著相機,散漫地行走在園區宿舍的開放空間裡。這些孩子還沒上過任何專業的攝影課程,大多數也沒有很好的相機(有也不會用),但他們開始從觀景窗裡試著展示他們看世界的眼光。

在我們開始進行更深入的課程之前,我請孩子們各自選出一張他最得意的照片,我也在每位孩子的作品裡選了一張我喜歡的照片,如你所見地擺在這裡,希望你能夠給他們一些觀看後的想法,一些具體、淺而易懂的感受,也或許只是一句「我喜歡(哪一張)」,也很好。

好朋友yoyo夫妻將她們店裡的一面牆借給我們,所以孩子們的這些作品得以與各位見面,各位有空的話,請去看看,給孩子一些誠懇的話。

而應該是秋天的尾巴或是冬天的頭,當正式的攝影展開始,我想你會得到消息。那時,希望你再來看看,孩子們走過的路。

yoyo的店在中央路43號,是素食,對一向不喜歡素食的我來說,也非常好吃唷,我們今天吃得很飽。

雖說yoyo她們好像沒有公休,但去之前先打個電話比較保險唷。
03-5241369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