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課程資訊] 進階閱讀與創作計畫


課程設計 / 教學:駿逸【週五班】
時間:每週五 19:30 ~ 21:30 (3 / 5開課)
對象:小二到小五
地點:新竹荷蘭村社區(湳雅大潤發附近)貓教室(B26, 2F-1)
人數:4 ~ 8人
費用:400 / 單堂
課程特性:有課程紀錄,有預設教學進度
目前報名:萱融、萱蓁、展立、梧翔、如暄(以上為舊生保留)

課程說明:

☆ 本計畫需參加過閱讀與創作課的舊生方得參與。

這個班級的大部分孩子,決意要自己創作一本屬於自己的、有主題的作品。

最後一堂課,孩子們要求我延續寫作計畫的課程。打蛇隨棍上,我趁機拿出諸般「手段」:「如果要寫的話,那就要更厲害些才行。」孩子們天真無邪地頻頻點頭。

我又接著說:「這樣,為了要寫得更好,我想應該會有些作業。」孩子們終於發現苗頭不對,面有難色。看樣子要好好激勵一番。

我又說:「你們不是想要寫得更好嗎?那當然要花時間跟力氣學一些新的東西啊!」

孩子們眼神放光,似乎下了什麼決心:「好!」

所以這個計畫除了延續創作的主題,介紹各種創作形式以提高孩子的眼界,讓孩子一嘗創作的樂趣之外,還會針對孩子的創作與寫作能力,與孩子共同設計屬於自己的作業,以砥礪孩子落實創作概念的能力。

報名方式:
電話:0968-700303
Email:no.frineds@msa.hinet.net
或在此文章下留言,並留下聯絡方式。

備註:
1. 參與課程之教育者與孩子、家長為教育合作伙伴的關係,而非「教育商品」的出售者及消費者。
2. 舊生名額保留至2/25號。課程進行中若有空額,可隨時加入。當然,亦可隨時退出。
3. 新生首次試課家長可旁聽,但須參加課後座談。如不符期待,不需繳費。
4. 課程費用每月初繳交,月中退出可全額退回未參與之課程費用。如遇不可抗力停課或請假(如颱風、病假或喪假),可全額退費。同家庭第二位孩子,八折優惠。

課程相關閱讀:
閱讀與寫作課第一階段
閱讀與寫作課第二階段

留言